“最美校园”摄影比赛启事

发布者:顾静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1

初春三月,新冠疫情的再次蔓延让全国多座城又按下了暂停键,各地人民再次投入到抵抗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当中。因为疫情防控暂时封校的苏大,并没有因为这场战争而停止绽放活力,我中心全体编外和派遣人员毅然舍小家,全力配合学校的防控要求,集体住校,保障了实验动物中心的正常运转。为丰富住校人员的业余生活,为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特此发起最美校园摄影比赛活动。

一、作品主题

最美校园

二、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面向实验动物中心全体编外和派遣人员征稿,作品需紧扣主题,体现疫情之下校园内的景物之美、人物之美、发展之美、活力之美,定格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三、作品要求

所拍内容必须是苏大校园内,紧扣主题,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可以适当裁剪,调滤镜等来显示效果。

作者投稿作品可以是众多相关联的景观,也可以是不同角度的景色;作品图像清晰,参赛作品要求为原图,不得用电脑进行PS拼接修饰。作品需有名称,可以另附与照片相关的文字介绍,不限字数,可以是联想到的诗句,也可以是自己想要拍它的心境或思绪。(非必须)

四、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5 月15日。

五、投稿方式

将作品、作品名称、参赛人姓名、文字介绍发送给所在设施管理员收集后,再由设施管理员发给张梦窈进行汇总上传。

六、作品评选

 5月16日至5月22日进行线上投票,投票截止后按票数进行评奖。

七、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名额以实际参与评选的作品数量定。

实验动物中心

                                                     2022-4-23


地址:江苏苏州市吴中区仁爱路199号独墅湖校区一期215123

邮箱:labanimal@suda.edu.cn

电话:0512-65880705

版权所有 © 2021 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