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第五次实操培训热烈开展

发布者:沈艳华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2022122日下午,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面向医学生开展了动物实验操作培训。这是本年度的培训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学生前来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小鼠的尾静脉注射等内容展开,对同学们进行之后的动物实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次实操培训内容是同学们亟待解决的操作难题,通过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老师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大家利用中心提供的实验动物进行操作练习,使同学们直观、熟练掌握相关技能。此次培训获得参师生的一致好评。

 

 

 

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热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后续的动物实验实操培训!

具体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见之后新的《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通知公告》

 


地址:江苏苏州市吴中区仁爱路199号独墅湖校区一期215123

邮箱:labanimal@suda.edu.cn

电话:0512-65880705

版权所有 © 2021 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