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9日雄鼠结扎术实操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者:沈艳华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2022.12.9日雄鼠结扎术实培训报名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实验动物中心本学次小动物操作培训于2022129周五下午两点准时举办,请大家踊跃报名.每次报名只有第一列有效(参加培训请务必于培训通知发布之后,培训周的周三(包含周三)之前报名,例如:参加114号的培训请务必于112日之前报名,其他时间的报名不予统计,谢谢理解!)完成下表的填写后发送至报名邮箱shenyanhua@suda.edu.cn,报名请发送Excel表格报名时邮件主题请注明实操培训报名”。培训前一天培训名单会在实验动物中心网站的培训讲座公布如果报名人数太少,则培训改期,请及时关注,谢谢!

培训时间:周下午14:00~15:00

培训地点:706-6107实验室(由于实验室限制,每次培训限30人,超出人员请服从调配)

姓名

学工号

专业

电话

参加培训时间

参加培训内容

导师








 

 

 


地址:江苏苏州市吴中区仁爱路199号独墅湖校区一期215123

邮箱:labanimal@suda.edu.cn

电话:0512-65880705

版权所有 © 2021 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