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报道

发布者:沈艳华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实验室及动物饲养设施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中心于9月28日上午办公室主任王婧带队、兼职安全管理员周卫芳、设施管理员沈艳华、王贵平和潘明明对中心各动物屏障设施、检测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根据实验室安委会工作部署要求,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开展了全面专项检查与隐患治理工作,着重查看了危险化学品存储、使用及记录情况、“一日三查”记录情况、特种设备使用、记录情况,在现场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即提出对应整改方式,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的安全预防工作,及时地排除各项安全隐患,为平安度过国庆小长假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苏州市吴中区仁爱路199号独墅湖校区一期215123

邮箱:labanimal@suda.edu.cn

电话:0512-65880705

版权所有 © 2021 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